赫颜永记

梦一场

 https://music.baidu.com/song/s/59053bd5c0854ce5c4f?pst=sug

 

我们都曾经寂寞而给对方承诺

我们都因为折磨而厌倦了生活

 

 

 

C先生在剧组放饭时刷微博,看到L先生的微博,一瞬间不知怎么就是刷不下去了。W先生过来叫C先生一起吃饭,看到微博也很惊讶。看着表情不自然的C先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倒是C先生突然笑了,拍着他肩膀说:今儿据说伙食不错,还不赶紧的。说完转身出了休息室。W先生无奈叹口气,跟着走了出去。

 

吃过饭的W先生想着这事好事,于是转发L先生的微博评论恭喜兄弟。发完才发现C先生也评论了,写的你们。看着和工作人员聊得开心的C先生,W先生有点儿猜不透,这是没事?

 

直到C先生因为不断NG而不断被导演批评没进入状态,W先生才觉得这时的C先生是真实的。

 

晚上大家为了今晚的节目打广告,C先生圈人的时候看到熟悉的名字竟然犹豫了。L先生曾经承诺有任何想不开的都可以和他说,L先生在他最难的时候劝他睡一觉,L先生……

 

C先生刚进公司时熟悉的人并不多,L先生和C先生因为熟人相识。C先生当时并没有多大的野心,觉得自己开心最重要了。L先生却在彼此还不熟时劝他想事情要长远。

 

后来C先生请L先生及一众好友来家里做客,亲自下厨。饭菜的香味一出,好几个就着急的奔向厨房。被C先生一句早着呢直接轰出。L先生独自安静的和C先生家的猫玩儿的开心,甚至觉得从猫的身上看到了C先生的影子,不自觉地笑出了声。

 

 

时常想起过去的温存

它让我在夜里不会冷

 

 

 

半夜,C先生明明关了手机,关了电脑,可就是睡不着。一闭上眼睛,明明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想,还是莫名的难过。

 

以前L先生经常和C先生半夜畅聊。两三点都不在话下。经常是C先生被说烦了,L先生仍自顾自的说个不停。分析这分析那。C先生内心吐槽又不敢说什么。每当发现C先生分心L先生就很生气,C先生玩儿游戏超级认真,怎么一到自己这儿就不听了。果然还是游戏重要。C先生很敏感,觉得L先生不开心了就撒娇卖萌求放过。L先生无奈,自己还真吃这套。

 

 

早知道是这样 像梦一场

我才不会把爱都放在同一个地方

我能原谅 你的荒唐

荒唐的是我没有办法遗忘

 

 

 

昔日戏言身后事,今朝都到眼前来。C先生这一刻觉得有些事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。心意真的可以相通,记住了话,记住了情,那又如何。过程越美好,结局越残忍。

 

我们……

 

 

是你们

 

end

评论

热度(5)